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演訓場馬路掉彈匣、子彈 民眾:下次撿到槍?

編輯 黃駿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0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09:02

會不會太誇張,路上都可以撿到國軍步槍的彈匣和子蛋。有民眾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外道路,拾獲國軍的彈匣及十餘發步槍子彈,批評軍方管制鬆散,怕有心人士趁機取走流入黑市。軍方強調,訓場為了民眾通行短暫開放道路,但仍屬演訓期間,對於掉落的彈匣早有掌握,下午還會有搜山勤務,民眾實不該進入訓場撿拾彈藥,行徑已經違法。


 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屏東有民眾27日中午,在三軍聯訓基地撿到步槍實彈15發、彈匣一個,都轉交軍方管制點,沒想到28日中午道路開放時間,又撿到2發子彈,「隨便就撿到彈匣,下次會不會撿到槍?」,認為軍方管制鬆散。



軍方表示,彈匣是官兵在演練攻擊前進時不慎掉落,屬於演訓過程可能發生的狀況,阿兵哥有回報,只是訓場太大,一般都是搜山勤務時進行找尋,沒想到先被民眾撿走。
 
根據發佈的射擊公告,每天早上八點至十一點半為實彈演訓,下午兩點至四點為搜山及未爆彈處理,會將訓場內掉落的裝備及實彈收回,短暫開放道路是給民眾方便,不允許撿拾未爆彈,違者可依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」法辦,希望民眾不要隨意觸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軍#彈匣#子彈#聯訓基地#屏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49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