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天了 失蹤家屬:已有最壞打算

記者 潘彥瑞 陳詩璧 / 攝影 陳藝緯 柳中屏 台北-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花公路開挖進入第8天,陸客家屬再度從台北前往意外現場,希望能盡快找到失蹤的家人。而指揮救災的消防署,下午也跟家屬報告搶救進度,不過遭到質疑,為什麼事發第一時間,救難人員沒有立刻進駐搶救。

失蹤陸客毛小丹先生羅屹峰:「小丹,我和哥哥來接你回家,你快點回來。」

止不住的男兒淚,失蹤陸客毛小丹的先生,焦急心情全寫在臉上。一旁是毛小丹的哥哥,雙手合掌為妹妹祈福,搶救工作進入第8天,家屬除了一絲希望,心裡也已經有了最壞打算。失蹤陸客凌雪雨家屬:「對不起,我什麼話都講不出來,心裡想的真的是,好好,不講不講。」

失聯陸客家屬袁雄:「事情發展到現在,大家心裡有數,當然希望能找到人回去。」

人還沒找到,不過在114.5公里處,創意旅行社的失聯地點,救難隊員在深達300米的地方所挖出的咖啡色長夾,皮夾裡頭的大頭照,成為家屬指認的重要依據。劑者:「寫的名字都不認識嗎?」曾慶華媽媽:「我不認識。」記者:「相片裡面的人呢?」曾慶華媽媽:「相片的人也不認識。」

而消防署下午統一對失蹤者家屬,做詳細的救援進度報告,但仍然遭受多方面質疑,包括沒有在第一時間進入搜救,以及使用金屬探測器的時間太晚等等,只能說家屬心急如焚,救難人員也是承受了百般壓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1239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