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歲男童臀部燙傷 母懷疑遭保母施虐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2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2 21:29

高雄發生疑似又有保母施虐案件,一名家長在網路控訴,自己五歲大的兒子,托給保母照顧,但事後送小孩上幼兒園,卻被園長告知孩子屁股被燙傷,脖子也出現鈍挫傷,一問之下小孩竟然說是保母先生打的,但事隔五天,社會局並沒有接到任何通報,對於疑似虐童的保母也確定沒有執照,除了查明是否虐童,也將對保母開罰。

圖/TVBS

 
五歲的小男童,褲子一拉開,屁股上竟然有兩塊又紅又腫的燙傷,皮都掉了一層,而且第一時間家長竟然被蒙在鼓裡。

記者林佑璇:「小朋友被送到幼稚園上學,第一時間被園長發現,他的臀部上有傷勢,才緊急通報家長。」

一開始林姓保母跟家長說,小孩在玩追逐中跌倒受傷,但家長事後卻接到園長的line,發現傷勢嚴重,保母才改口是燙傷,讓媽媽懷疑案情不單純,立刻請家人幫忙帶小孩去診所。

 
圖/TVBS

診所人員:「小朋友自己都不願意開口了,大人一直講,說是不是,是不是怎樣,是不是受虐,或者是被打的,我們也沒有辦法知道,因為醫生只是覺得他那個有傷口。」

事件發生在高雄,家長把事件PO上網,在上個月28日,把小孩送去保母家,每個月支付15000元的照顧費,一開始都很好,沒想到在19號,突然接到幼稚園園長通知小孩受傷之後,帶去驗傷,診斷書上面寫,疑似雙側臀部有二度燒燙傷,頭部也有鈍挫傷,媽媽問孩子,沒想到小孩竟然說,是叔叔打的,家長才驚覺事態嚴重,懷疑遭到保母和保母先生虐待。

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:「我們醫療端還有包含我們這個幼兒園有通話進來,但這個部分有沒有,該通報的時間期效內,做通報,這個部分我們後續還會,請這兩個單位,做陳訴意見,那這個保母是沒有(執照),所以這個保母,是會被處罰的,罰金大概是在六千到三萬之間。」

圖/TVBS

被指控的林姓保母已婚,先生是職業軍人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這次幫朋友帶小孩,被指控疑似虐待,還被查出,根本沒有保母執照,只是從兩人臉書,時常PO出和自己小孩親密互動,十分疼小孩,卻傳出疑似虐待,是否有誤會,目前尚未取得當事人回應,社會局將要介入調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施虐#控訴#家長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1047

0.2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