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gogoro進私人停車場多收費? 業者:格位大

記者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18:31
圖/TVBS
圖/TVBS

停在台中市公有停車格的Gogoro機車目前是免收停車費,不過有民眾抱怨,怎麼到私人停車場,卻反而被收更貴的停車費用?業者喊冤,強調他們是按照車體大小去劃分停車格,而且也標示了停車費率,紅黃牌的重機要加收20元,大型車、打檔車、Gogoro機車則加收10元。

台中朝富路這邊,一整排的機車格,機車尾巴上幾乎都夾著一張停車繳費單,但唯獨這電動機車,包括Gogoro在內,沒單子,因為在台中市的公有停車格,他們免費!

 

不過轉個彎100公尺外,這家私人停車場卻被民眾投訴,騎gogoro電動機車來停兩天,假日收費應該是80元,卻被要求要付100元,多收了20元!

其他機車騎士:「不合理啊,一樣是機車,怎麼會gogoro要多收10元。」

圖/TVBS

 
停車場業者vs.記者:「這麼重抬不起來,這個長度啊,這個長度比較長,這邊(一般機車)的比較短,比較短一點就對,因為車重又長,怕旁邊被客人刮到,所以我們設一個專區。」

業者澄清,因為怕特殊車輛被刮傷或難以進出,所以他們特別規劃一區較大的停車位,給特殊機車停,門口也貼了告示,紅黃牌的重機一天要加收20元,大型車、打檔車、Gogoro機車則要加收10元錢。

圖/TVBS

其他機車騎士:「gogoro他們有自己的專位 專屬的停車區 覺得還算合理。」

停車格大小的確不同,對私人停車場業者而言,他們自認是提供不同的消費選擇,但眼前這告示板,若是車主趕時間沒仔細看,也可能忽略,畢竟這是區隔型的消費,特殊機車上門,業者還是有必要再口頭清楚告知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Gogoro#機車#停車#收費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690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