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機疑男女爭吵 男將女公主抱從4樓往下丟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8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8 10:12
圖/TVBS
圖/TVBS

桃園機場頭一遭發生這麼恐怖的狀況,一對約30多歲的亞裔美籍男女,疑似女子到機場阻止男生出國,兩人爭吵後,男子直接將女子公主抱,從4樓旁邊的階梯往下丟,而後自己也跳下樓,兩人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整個事件經過,目前警方都還在釐清當中。

目擊民眾:「那邊有個小孩、小朋友,那個小朋友啦,抱起來。先抱起來嗎?好像是小孩子掉下去,要救他啦,啊!完蛋了!」

 

看到這一幕,眾人都慌了,因為就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電扶梯縫隙旁一灘鮮血,有人倒臥在地。

目擊民眾:「他是從那邊掉下去?上面啊!支援需要支援,我想說碰那麼大聲,我以為行李掉下去,我也當成行李掉下去。」

圖/TVBS

 
「碰」一聲,不是行李掉落,而是人墜落,但接著發現不是小朋友,是一名女子,而且目擊者竟說,她是被人給丟下樓的。

目擊民眾vs.員警:「大人啊。(你過來啊。)我沒有辦法。(過來!快點。過去,過去。1、2、3。」

目擊民眾:「兩個摔下來,他丟了女生,沒有啦!我看到了,男生丟女生?對啊,我看到,我看到,真的把他丟下來?他丟了!」

周遭的人通通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,因為這等同謀殺啊,不過說男子丟了人後,自己隨後也墜下樓。

目擊民眾:「是吵架嗎?阿娘喂,男生丟女生下來,他自己也掉下來喔?」

一男一女,隨即被送往醫院,但國家大門,怎麼發生這種前所未有的狀況。

員警:「去撞到,美國很大隻啊,很高啊,高高的。」

 
隱約看到員警比了比額頭,似乎是在說男生的傷勢,而事發地點圍起封鎖線,不讓民眾靠近,初步了解這一對男女年約30多歲,是亞裔美籍,疑似女子來機場要阻止男生出國,兩人發生激烈爭吵。

結果驚恐一幕發生了,疑似男子用公主抱將女生抱起來後往下丟,之後自己也摔下來,壓在女生身上。

圖/TVBS

從對面角度看得更清楚,似乎就在這個樓梯,女子被男生從四樓扔,摔到一樓平台,不知是不是有防護網,阻絕墜落的速度,雖然平台都能看到血跡,但兩人送醫救治後,目前似乎沒有生命危險。

究竟是否如目擊者所言,人是被丟下,亦或衝突中的不小心摔落,而男生又是自己之後跳下,還是過程中被拉扯下去,如今整起案件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#亞裔#出國#公主抱#電扶梯#情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876

0.2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