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混凝土車失控衝撞仁武烤鴨店 3人受傷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6 18:44

高雄知名仁武烤鴨店,中午正值大排長龍時刻,沒想到,突然發生休旅車撞進店內意外,初步了解是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失控,一路衝撞,撞上停在店外的休旅車,休旅車又再撞裡店裡,當下,烤鴨店排隊的客人嚇到散開逃跑,而這突如其來的意外,造成預拌混凝土車駕駛以及休旅車乘客和受波及的女國中生,總共3個人受傷。

圖/TVBS

 
遠處一輛預拌混凝土車,一路壓過樹叢,撞斷路桿,往小客車衝過來。

休旅車乘客:「啊...。」

烤鴨店的監視鏡頭,排隊客人聽到遠處衝撞聲音紛紛回頭,接著大夥往外散開。

 
聲源烤鴨店業者:「碰碰碰...我想完蛋了完蛋了,我們的員工。」

被撞的白色休旅車撞進店家的製餅區,當下,幾位員工緊急退後,而原本排成直線的客人,全部散開,有人逃到機慢車道,全都受到驚嚇。

圖/TVBS

烤鴨店業者:「我兒子嚇到話講不出來,好險這裡是工作區,工作區只有我們員工。」

澄觀派出所副所長楊國樞:「貨車失控撞路邊的機車,之後推擠撞進停車場,把停車場的白色車輛,推進仁武烤鴨。」

初步了解,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在筆直車道,突然一偏,撞倒好幾輛機車,接著往停車場空地衝過去,而在店門口等待烤鴨的白色休旅車,車後方被撞,一路推進烤鴨店內,造成肇事混凝土車駕駛,休旅車乘客及烤鴨店客人15歲女國中生,總共3人受傷。

圖/TVBS

白色休旅車主:「當我聽到聲音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,我車子已經被推撞進來了。」

 
白色休旅車後半部鈑金扭曲凹陷,過年剛買的新車,開啟載客生意,現在生財工具變廢鐵,而肇事混凝土車停在現場,公司同事初步查看,是否機械零件出狀況。

混凝土車公司同事:「可能是機械問題,(機械喔,煞車失靈嗎?)不知道,現在還不知。」

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,開車當下煞車失靈,才往人車少的停車場開過去,只是一旁就是知名烤鴨店,中午時刻大排長龍時間,如果再撞偏一點,恐怕就不只是3人受到輕傷而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鴨#撞車#休旅車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4

0.1057

0.2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