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吵變殺人!花卉包裝股東 鐮刀刺人當場亡

攝影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2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2 14:48

南投發生凶殺命案,一家文心蘭包裝場的股東,疑似口角爭吵,其中一名股東竟拿出鐮刀刺進另一名股東左胸,導致他當場死亡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現場,警方早一步抵達,員警和涉嫌殺人的洪姓男子就站在門口,嫌犯穿著灰外套,衣服前方和鞋子都沾了血跡,他是這間文心蘭包裝場的股東,11日下午和另一名李姓股東都在場內工作,旁邊還有三名員工,但兩人疑似口角爭執,洪姓男子順手拿起鐮刀,砍進李姓股東左胸,當下急得拔刀,被害人瞬間大出血,警消到場時,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。

圖/TVBS

員工:「剛開始是口角,我人在外面也沒看到,等到看到時,血已經流出來了,前後不到30秒。」

命案現場就是他們的工作場所,屋內桌上還有不少文心蘭,原來他們收了不同花農的花卉後,原本要一車一車挑選包裝,疑似漏掉其中一車,死者和嫌犯兩個人吵起來。 
 

圖/TVBS

包裝場員工:「看到他拿那把刀出來,我有喊他,洪董ㄟ不要啦,不要、不要這樣,我嚇得要死,起雞皮疙瘩,後來看他們兩人沒說話,想說沒事了,我們就開始挑花、開始挑,轉過去而已就砍下去了。」

洪姓嫌犯44年次,和57年次的李姓死者認識7到8年左右,同事說兩人平常彼此不常說話,但彼此不只是股東更是朋友,最後卻一個成了殺人犯,一個命喪黃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凶殺#股東#口角#鐮刀#刺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61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