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下車」Uber.小黃糾紛 追上市高4車包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10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11 19:19

台北市一名林姓Uber司機,與一輛計程車,同時行經在東區松仁路與忠孝東路,但疑似過程中林姓司機遭人鳴按喇叭,被閃黃燈,上了市民高架後停車質問,沒想到對方馬上找來朋友,雙方鬧進警局,不過現場車輛占據車道,一度導致塞車。

圖/TVBS

 
從東區,開車上市民高架,當時駕駛載著小孩,準備回家,但明明已經超過12點,怎麼會塞車,仔細一看,右邊好多輛小黃,全都停在路中央,甚至一群人大剌剌站在黑色轎車旁,怒氣沖沖,轄區警方趕到場,兩人還你一言我一句。

駕駛vs.警方:「他把我攔下來,沒有錯嗎?」

發生地點就在台北市,市民高架橋上,多個分局的轄區交接處,但獲報橋上有衝突,松山員警第一時間衝到現場。

 
駕駛vs.警方:「逼車的部分,看你有沒有,想要追究提告。」

雙雙都被帶回警局釐清,當時計程車和Uber駕駛都認為對方有錯在先,Uber駕駛供稱,當時兩台車同時間行經松仁路與忠孝東路口,但自己發現後方的小黃,緊貼著。

圖/TVBS

Uber駕駛;「他緊貼著我又一直按喇叭,我上了市民還是跟著我,測速照相機前我踩了煞車之後,我就靠旁邊,要讓他過他還是不過,他還是貼很近,所以我才會停在路肩」

Uber司機攔車後,人都還沒下來,其他計程車路過,紛紛想幫忙,1輛、2輛、3輛小黃駕駛,通通跟著下車,還包圍Uber,但進了派出所,起先被攔的小黃,疑似開口說要10萬營業損失。雙方僵持在市民高架上,有民眾一度塞在半路,氣得報警幫忙,但警方帶回現場Uber跟計程車駕駛,雙方互告,而小黃駕駛提出10萬的營業損失。

目擊民眾:「我要過去的時候,就剛好看到5台車(計程車)把一台車攔下來,然後那個司機都有下車,就是有在窗戶旁邊,好像就在吵架,就對著一台車裡面這樣罵。」

圖/TVBS

信義區車來車往,尤其周末晚上,客源多難免有生意競爭,只是這回Uber和計程車當街槓上,在高架橋上互槓,甚至大膽包圍車輛,雖然最後都進了警局,雙方都提告恐嚇、強制罪,但鬧成這樣,生意怎麼做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Uber#計程車#小黃#運將#強制罪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98

0.1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