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傘掩護扒竊?婦人排隊搭車 2千元不見

記者 童雅筠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8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8 16:24

基隆的雨,成了扒竊集團最好的掩護嗎?昨天早上,一名60多歲婦人買完菜搭公車回家,卻發現身上兩千元不翼而飛,調出監視器一看,疑似在上車時,被身邊三個組織嚴密的扒手,用雨傘做掩護,連推帶擠,把錢摸走了。

圖/TVBS

 
外面正在下著雨,民眾撐著傘,等著排隊上公車,不過卻有一名,戴著藍色帽子和口罩的男子,擋住橘色羽絨衣婦人去路,隨後站在她後面的另一個人往前擠,另一人則負責撐傘阻擋監視器,巧的是就在搭完這趟車之後,婦人身上兩千元不翼而飛,公車處人員調出監視器一看,直說這恐怕,是遇上扒竊集團了。

公車處督導徐嘉鴻:「他們一般的話都三個人一組,第一個人絕對都會是把著門口,他就是不讓你上車,讓乘客後面那個人動手扒竊,另外一個人,就會拿著雨傘或其他遮的東西,遮住鏡頭。」

圖/TVBS

7日上午基隆,這名婦人是在買完菜,準備搭公車回家,掉了錢。公車處人員分析,這群扒手通常3-4人一組,分工合作,最常出沒在,基隆人多的車站,鎖定50、60歲婦人,下手行竊,也是在司機提醒之下,婦人才趕緊報案。
 

圖/TVBS

基隆市南榮路派出所長林冠丞:「那三個現在還在調帶,釐清當中,因為主要是說,畫面其實也沒有拍到,三個人具體去做扒這個動作。」

目前警方也依據監視器畫面,循線找出這3名形跡可疑的男子,要約談他們釐清事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扒竊#扒手#監視器#車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851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