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勢警力封城掃蕩 桃園2天查獲近3百案件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6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6 17:0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有鑒於台灣近期各地陸續發生多起街頭暴力、酒店鬥毆等社會案件,桃園市警局4日及5日執行封城掃蕩,查獲296件各類案件共312人,以實際行動彰顯桃園警方執法的決心。

桃園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鄧中義受訪表示,為宣示政府打擊犯罪的決心,桃園市警局在4、5日連續2天規劃執行封城掃蕩,結合安居緝毒專案、肅槍專案等複合式勤務,針對轄內213處治安要點,擴大實施封鎖性、全面性及地毯性的臨檢掃蕩。

 

鄧中義表示,警方這次進行大規模臨檢掃蕩及提高見警率,警方更採期前預防策略,治亂於初動,利用臨檢時段,向各家業者加強制約宣導,未來警方仍持續針對治安熱點,採不定期、不定時密集規劃臨檢與路檢勤務,並布置快速打擊部隊,迅速到場壓制。

鄧中義指出,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、蘆竹分局及新竹市第二分局,就偵破一起「擁槍自重販毒案」,查獲江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246公克、吸食器及分裝袋等證物,並循線至新竹縣起出改造手槍1支、改造子彈5發及海洛因毒品等證物。

另外,鄧中義說,蘆竹分局員警在執行戶口訪查勤務時,於民宅查獲4男4女共8名印尼籍非法逃逸移工,並全數逮捕移送移民署桃園專勤隊,相關案件在調查完畢後全數移送法辦。
 

警方表示,這次的封城掃蕩專案共動員警力963名,執行處所臨檢及路檢共256處,查獲毒品案件104件114人、其他刑案192件198人,各類案件共296件312人,期盼透過強勢警力的執法,徹底壓制街頭暴力、鬥毆滋事等不法情事的發生。‭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掃蕩#暴力#鬥毆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701

0.18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