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希鞋盜!犯案沒換裝 警循線逮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出現一名「布希鞋」竊賊,一名郭姓嫌犯每次行竊,都穿著布希鞋,還帶著千斤頂破壞門鎖,而嫌犯昨天準備犯案時,被巡邏員警發現,一度躲到附近工地的流動廁所,但是最後仍然被逮捕。

監視器畫面中,郭姓嫌犯頭戴藍色帽子,穿著深色外套與短褲,先將門鎖撬開,潛入這間髮廊偷竊,嘴上叼著手電筒,戴著手套,身影清清楚楚被監視器拍下,尤其是腳下一雙「布希鞋」,成為明顯的目標。

店長:「5點多天色還暗,(小偷)可能沒有注意到,右方還有一個監視器。」記者:「右方的在哪裡?」店長:「在這裡。」記者:「所以就是這一支拍下嫌犯?」店長:「對,全部拍下來」

事實上嫌犯早被鎖定,因為嫌犯先前曾經潛入一家餐廳,也是穿著「布希鞋」,連續犯案讓警方加強戒備。

15日凌晨,警方巡邏經過大安路附近,果真發現一名穿著布希鞋的男子,形跡可疑,警員遠遠監看,結果嫌犯以為沒人注意,拿出千斤頂破壞店家鐵捲門,警員上前逮人,嫌犯一度逃到附近工地流動廁所躲藏,最後仍然被揪出來。

不過被捕的郭姓嫌犯,還企圖以哥哥的身分證應訊,被警方識破,因此除了竊盜罪之外,還多吃一條偽造文書罪,遭警方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63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