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不滿被叭!兩車驚險追逐 駕駛下車飆罵


發佈時間:2019/03/02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2 20:44

台南永康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雙方因為變換車道被鳴喇叭,開始互相追逐逼車,還在馬路邊互罵,但警方到場後,雙方又說不肯提告,其中一名駕駛事後將影片po在網路引發討論。

圖/TVBS

 
停等紅燈時,兩輛車駕駛開始互相叫罵。

駕駛vs.駕駛:「你到底想要幹嘛,你剛剛是在轉什麼,不然你停到旁邊,走啊進來講啊,停到旁邊啦,好啊你停啊。」

兩人爭吵不休,將時間往前推,疑似就是在這個路口發生誤會,小轎車變換車道,後方轎車鳴喇叭,雙方開始在馬路上逼車,直到紅綠燈前停下來理論。

 
圖/TVBS

駕駛vs.駕駛:「我叫你停到旁邊,啊停啊,我叫你過去,你剛剛要撞我嗎,是你從旁邊...,你停去旁邊。」

逼車事件發生在3月1日,下午三點多,台南市永康區,紅色轎車駕駛將影片po上網,指控對方明明開車變換車道嚇到,還一路鳴喇叭甚至逼車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調解。

警方:「不需要在現場吵成這樣,連警察來了你們還要吵,你是要我把全派出所警察叫來嗎,該怎麼樣就怎麼樣。」

警方請雙方提供行車紀錄器,也調閱監視器要釐清誰對誰錯。

鹽行派出所副所長宗明坤:「依雙方提供的行車紀錄器,沒有達到逼車的行為,雙方均不願意提出告訴。」

圖/TVBS

初步判斷只是變換車道,引發的行車糾紛,但為了這點小事吵成這樣,還鬧進警局也浪費彼此時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喇叭#逼車#車道#行車紀錄器#飆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678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