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撞路邊4汽機車肇逃 稱內急竟躲2天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5 2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6 11:15

計程車撞車肇逃,躲了兩天被警方找上門!新北市三重有小黃駕駛,21日凌晨四點多,行經龍濱路時不明原因,連撞路邊四部汽機車,但當下沒停車也沒下車看,直到兩天後23日,警方找到他,才說自己急著上廁所,不小心撞到車子,只是撞了這麼大力,還差點翻車,是酒駕還是不小心打瞌睡,還要再調查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開到路口,越開越歪,整台車往右側,撞了一下,力道之大,自己的車整個翹起,差點翻車,但撞了路邊的車,自己卻沒下車看,只敢停在前面偷偷用照後鏡往後瞄,直接逃離現場。

滿地車殼碎片,連保險桿都掉在地上,綠色轎車被撞後,還往前推撞路邊臨停的三部機車,看到這副景象,氣得跑到旁邊店家問問,只見黑色衣服的車主,一臉無奈,好端端車子停在路邊,怎麼會被人撞成這樣,而且肇事的人,跑去哪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有碰一聲啊(駕駛)沒有下來,整部車子跑到我們這個斜坡上來。」
 

事發在21日凌晨四點多,新北市三重,肇事的計程車到案後供稱,知道自己撞到臨停車輛,但當時急著上廁所,才沒下車,只是這一去就是兩天,23日警方找上門,才說自己沒逃避。

圖/TVBS

被撞的車主好無奈,轎車成了這付模樣,還因為違規停車吃上罰單,只是小黃駕駛說內急上廁所,油門一踩連撞4車,恐怕這下賠償可不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肇逃#計程車#罰單#違規停車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63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