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敵海景為伴 太麻里蓄水池成「網紅」

記者 呂中漁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4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4 19:41

台東太麻里,一座種植釋迦用的蓄水池,因為在適當的取景角度下,會像是擁有無敵海景的無邊際泳池,最近成為許多攝影愛好者喜愛的打卡聖地,不過這樣的人氣可讓當地農民覺得困擾,因為水池深達兩公尺,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危險。

圖/TVBS

 
池子裡的水面,映照出湛藍的天空,因為處在半山腰的地方 ,視野遼闊,天氣好的時候,水池和海灣連成一色,不少民眾都喜歡來這裡,打卡取景,但光看美美的照片,您很難看出,它 「並不是」一座無邊際泳池。

農業處副處長許家豪:「我們台東因為山坡地,占了全台東的百分之94,那很多山坡地的地方,不容易灌溉溝渠,灌溉的話就必須自行儲水,那我們農民也會跟縣政府,或是跟很多議員,請求設置蓄水池。」

圖/TVBS

這座釋迦園的蓄水池,就位在台東太麻里,通往永明寺的產業道路旁,農業處處長說,蓄水池平常是用來,灌溉農作物的,哪知道,這處祕境在網路傳開後,不少民眾慕名而來,但卻也為地主,帶來了困擾。
 

農業處副處長許家豪:「(蓄水池)直徑可能超過3公尺,蓄水池的高度 都會超過2公尺以上,壁體厚度可能只有20公分到30公分而已,不管是跌落到壁體的外面,或是掉到蓄水池裡面,都是非常危險。」

圖/TVBS

為了避免發生危險,蓄水池上通常都會設置鐵皮蓋,但最近不少外地遊客,為了搶拍照,就自己移開鐵皮,爬上蓄水池拍照,地主無奈貼出公告,要大家別為了拍美照,忽略了自己的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卡#景點#台東太麻里#蓄水池#無邊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893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