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虐童婆婆抱屈 保母喊冤哭紅眼睛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3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3 15:37

被控涉嫌虐待保母,44歲,是兩個孩子的媽,也曾擔任幼稚園的老師,她取得保母證照後,疑似因為自己生了小孩,依法不能再託育孩子,因此她在2016年取消登錄,但還是私下照顧2名孩子,將因此被開罰6千到3萬!至於虐童爭議,保母的婆婆及鄰居跳出來為她抱不平,讓她忍不住哭紅了眼睛,她否認虐待,說是照顧疏忽,公開道歉,表示願意負擔所有的醫療費用。

圖/TVBS

 
保母婆婆:「怎有人那孩子在這稍微瘀青而已,你帶到台北你不會照顧,你照顧到這樣,才來賴我們,我是說我們如果有虐待小孩子,土地公伯在這,我們三個孫子都讓車撞死!」

被控訴虐童,婆婆抱屈,保母忍不住哭了起來,44歲的她,育有2個子女,兒子3歲,女兒2歲,她在2014年取得保母證,但2016年登錄取消,依法不能接受托育,卻把住家的2樓當成保母工作室,裡頭嬰兒床、玩具、書本,一應俱全!

圖/TVBS

當事保母:「他們的活動都在這邊,然後他們中午午休的時間是在這裡。」
 

爆發虐童糾紛,她的臉書被罵翻天,質疑為何拒絕社工家訪?還說她作賊心虛,要她莫逃避出來面對,不過,除了婆婆幫她喊冤之外,鄰居也為她抱不平。

鄰居:「她都不會,所以你不相信(涉虐待)?我不相信,很好啊!」

鄰居vs.當事保母:「她的孫女以前,對!她以前幼稚園的老師!我之前是幼稚園,然後再帶保母,出來自己當保母。」

當事保母:「這件事情是我疏忽了,也真的很歉意,我也願意負起全部的醫療費部分。」

圖/TVBS

社會處長劉美淑:「孩子目前是在新北市社會局,我們會再訪視保母之後,跟新北市社會局共同合作來判定,這個是蓄意或者是照顧過程的疏忽或意外。」

保母承認自己沒把男嬰照顧好,導致他受傷,公開道歉,但她否認虐童?到底有沒有涉及虐待,社會局還要進一步調查,不過,保母違法託嬰是事實,將被處6千到3萬元罰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虐待#保母#社會處#醫療費#托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584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