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吃乾淨」醉母摑掌 逼3歲子趴地撿飯粒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2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2 13:53

新北市蘆洲驚傳虐童案件!警方調查,事件發生在1月份,一名吳姓婦人,疑似喝醉酒,不滿兒子把飯打翻,竟然逼他趴在地上把飯吃完,過程還不停甩巴掌,把兒子的頭抓著,連撞地板好幾下,甚至還邊施暴,邊拍攝影片,3歲男童的哥哥見狀,立刻跑到社區警衛室求救,社會局介入了解後,已經將兄弟兩人安置在親屬家中。

圖/TVBS

 
重重打在臉頰上,男童哭腫了眼,但母親沒停手,繼續質問。

嚎啕大哭,不停喊媽媽,想要求情,偏偏母親喝醉酒,抓著孩子的頭,連撞地板好幾下,逼他趴在地上,把飯粒一顆顆撿起來吃;警方調查,虐童事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,上個月五日晚間六點多,母親供稱,三歲兒子當天把飯打翻,自己黃湯下肚,才會失控暴打兒子,但仔細查看這段施爆影片,吳姓母親是一邊打小孩,一邊拿手機錄影,事後還疑似把畫面傳給自己的丈夫。

蘆洲集賢派出所所長張森維:「媽媽有一些情緒失控,針對小孩子沒吃飯,做出一些家暴的行為,當下大兒子有通報警方。」

 
圖/TVBS

案發當天,男童的外婆得知情況,立刻請警方協助聲請家暴令,並且照顧這對李姓兄弟檔,施暴母親從那天起,再也沒有單獨與小兒子相處。

新北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:「媽媽之前不曾對孩子有,有這樣子的一個暴力對待,這次的情緒失控,也是第一次,因為媽媽她也處在壓力之下,所以我們要求這個案件,必須要由親屬這邊,來提供後續的照顧服務。」

媽媽的臉書,放滿與孩子親密的合照,母子看起來感情相當好,這回竟然失控暴打兒子。

圖/TVBS

施暴母親供稱,自己這一年多來,也遭丈夫毆打,當天因為喝醉才失控,但打人就是不對,再多的理由也不能成為家暴的藉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童#家暴#社會局#巴掌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547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