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錢不成!姪砸酒瓶傷人 叔持鐵條反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2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2 16:34

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和叔叔有金錢糾紛,21日晚上喝完酒到對方住家談判,竟然變成打架事件。過程中,先被用鐵棍驅趕,他趕緊先揮拳防禦,再拿起酒瓶往叔叔頭部攻擊,當場血流不止,好險送醫之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白色上衣的男子從屋內走出來,但是他頭上鮮血直流,讓員警看了也嚇了一跳。

員警vs.張姓被害人:「好好,你等一下,你等一下,叫救護車,先叫救護車。」

圖/TVBS

趕快叫他坐下來,一名員警趕緊幫忙擦拭傷口,另一名員警則是在旁邊詢問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 

員警vs.張姓被害人:「我現在先把他銬起來啦,這我們也不想發生,我現在給他保護管束3小時,不然等一下又發酒瘋,來這邊給你亂。」

淡水水源派出所副所長藍富順:「有金錢債務糾紛,姪子於17時許,到叔叔家跟他發生爭執。」

新北市淡水43歲的張姓男子和叔叔原本就有金錢糾紛,21日晚上5點多,喝完酒到對方住家談判,但是口氣很不好,叔叔持鐵棍揮舞想把人驅趕,他一時心急,先揮拳再拿起地上的酒瓶就往對方頭部攻擊,當場濺血,白色衣服染紅後怵目驚心。

淡水水源派出所副所長藍富順:「立即前往姪子家查訪,發現姪子滿身酒氣,且揚言要報復,有傷人、自傷之虞,隨即將姪子帶返所(派出所)保護管束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被攻擊的張姓男子送醫之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之後到派出所作筆錄時,實在氣不過,堅持提告。家人也因此反目成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錢糾紛#酒瓶#保護管束#反目成仇#談判#鐵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9

0.0720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