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性侵不敢面對…女大生想靠「跳繩」流產 醫生傻眼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2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1 23:07
女大生遭性侵懷孕不敢面對,想靠「跳繩」自然流產。示意圖/TVBS
女大生遭性侵懷孕不敢面對,想靠「跳繩」自然流產。示意圖/TVBS

1名20歲女大學生暑假返鄉,卻在田裡遭陌生男子性侵,事後又獨自憋在心裡不敢張揚,直到月事2個月沒來,才懷疑自己懷孕。沒想到女子不敢就醫面對,反而開始「瘋狂跳繩」,想把胎兒流掉,卻始終無效,硬撐到過年再次回家,媽媽一眼看出她走路像鴨,肚子明顯凸起,才將她強押就醫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高雄醫學大學婦產科教授、台北博仁醫院海扶刀治療中心總監鄭丞傑醫師指出,女子遭性侵後,出現「鴕鳥心態」不敢面對,反倒天天跳繩,持續跳了3個月,希望能自然流產,卻徒勞無功;到了過年期間,她挺著7個多月的孕肚回到家中,一下子就被媽媽懷疑有孕,但她堅稱只是胖了,拒絕就診。

 

鄭丞傑說,該名媽媽一直到開學,終於忍不住北上將她押到婦產科,當事人起初到院時,不提性侵一事,僅稱自己經期一直很亂,不記得最後一次何時來的,直到他替女大生照超音波,赫然發現其肚內有名7個多月的胎兒,她才終於吐出被性侵的實情。

鄭丞傑表示,雖然媽媽不停要求拿掉孩子,但法律規定,除非是致命性的先天畸形,否則妊娠24週以上不得終止懷孕,事到如今引產,不過是產下1名早產兒罷了,因此他建議女大生,只能待2至3個月後將胎兒生下。鄭丞傑透露,女大生懷孕期間都沒出現噁心、嘔吐感,且7個月來不曾驗孕或產檢,只妄想靠跳繩流掉寶寶,行徑讓他相當傻眼。

示意圖/TVBS

 
「可能是懷孕期間害怕就診,想靠跳繩流產的第一人。」鄭丞傑提到,當事人因鴕鳥心態,太晚處理釀成悲劇,呼籲民眾性行為後,生理期慢了1~2週就該驗孕,不僅能驗出是否懷孕,還能檢查有無「子宮外孕」的情況,另外,他強調「女生們要懂得保護自己」,若不幸遭到性侵,切勿洗澡、換衣服,須盡快就醫,並尋找合格醫師檢查,進行蒐證、治療或避孕措施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侵#懷孕#跳繩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2

0.1030

0.2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