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董事長涉不法遭檢方搜索 退輔會要欣桃究責追償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1 16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欣桃天然氣前董事長等人涉犯證交法,公司昨天遭檢方搜索。退輔會今天說,身為欣桃公司股東,已請欣桃儘速召開臨時董事會因應,也將提案檢討究責及追償事宜,維護公司權益。

欣桃天然氣公司孫姓前任董事長、邱姓總經理,在103年至106年期間指示員工上簽發放交際費供使用,4年各分得數百萬元,檢方昨天搜索欣桃公司,訊後諭令2人及女會計交保。檢察官認為,3人涉犯證券交易法的違背職務之行為致公司損害達500萬元罪嫌重大。

 

針對欣桃天然氣公司遭桃園地檢署搜索,並認孫男、邱男2人涉違反證交法,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,欣桃天然氣公司為退輔會轉投資事業,是依公司法設立的民營公司,並為股票公開發行公司,依公司法、證券交易法等法令營運。退輔會基於股東身分,尊重司法調查程序,若有不法情事將請公司依法處理。

同時,退輔會也表示,已請欣桃公司儘速召開臨時董事會,針對檢方指稱孫男、邱男違背職務行為造成公司損害,提案檢討究責及追償事宜,以維護公司及公股權益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欣桃天然氣#搜索#證交法#退輔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601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