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警「葛格」救不了他! 男酒駕擋路求饒無用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書賢|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1 13:39

台中市一名24歲男駕駛,大白天的睡在重要路口中央,被員警搖醒後,完全不曉得自己怎麼會睡著,由於他滿身酒味,警方要他先酒測,酒精濃度0.35毫克,他一聽員警要將他法辦,立刻雙手合十求饒,不斷哀求員警,甚至還說「葛格...拜託」,可惜酒駕事實,即使求饒,也無法放他一馬。

圖/TVBS

 
這輛轎車,擋在馬路中間,車門一拉開,好大的音樂聲,駕駛不肯承認,開到睡著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沒睡著。」

明明一股酒味,卻說沒有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吹氣。」

儀器證明,酒精濃度0.35毫克,眼看不能硬拗,態度立刻轉變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吼現在我醒了,我看到你我很清醒了,什麼看到我,我都站在那,什麼你不要...等等等,不要不要,我只有喝一點點而已,你放我走。」

一連串的求饒,甚至還。

員警vs.酒駕男子:「你不要這樣哥哥~拜託哥~不行,哥哥~吼你不要這樣子不是..。」

連葛格都叫出口了,但他似乎沒聽到重點,員警說現在酒駕必須嚴刑峻法,立刻呼叫支援,把這名男子先帶回派出所。

二分局立人所長張世杰:「車門打開的時候他的排檔還是在D檔,但是他的腳有踩著煞車。」
 

圖/TVBS

這輛車就擋在這,台中中清路跟忠明路口,駕駛從18日凌晨,一覺睡到早上8點多,直到員警早晨指揮交通,才發現這名男駕駛24歲沒有前科,從事餐飲業,自稱跟朋友聚餐,喝了五瓶啤酒,也搞不清楚為何自己開到睡著,以為求饒,就能讓警察放他一馬,可惜酒駕事實,叫哥也沒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醉#駕駛#就測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962

0.3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