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快撞到我了」煞車險撞 2騎士當街互毆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李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23:00

沒撞在一起就好,兩名騎士卻當街互毆,提告傷害!新北市永和一個公車站牌前,日前有輛車靠站,一旁的機車騎士就怕和公車擦撞,於是緊急煞車,最後一輛機車差點撞上,騎士按了幾聲喇叭,雙方就吵了起來,兩人彼此拉扯衣服,還有人拿安全帽當武器,嚇得附近的人趕緊閃開,就怕受波及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,從馬路上一路打進人行道,互相架住脖子,拉扯衣服,就這樣扭打成一團,誰也不讓誰,其中一人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掉,乾脆拿下來當成武器,猛力揮擊,但是火氣這麼大,到底為了什麼事。

秀朗派出所所長莊振華:「為了閃避前方停靠站的公車,那緊急的煞車,造成後方劉姓駕駛(騎士)差點有追撞的情形,雙方因而發生行車的口角糾紛。」

圖/TVBS

原來他們因為行車糾紛,一言不和,打了起來,爆發衝突前,新北市永和中正路和永利路口,一輛公車從外車道向右切,停靠路邊站牌,在內側車道的姜姓騎士就怕撞上,趕緊煞車,後頭的劉姓騎士也跟著停下,但差點追撞的這一個瞬間,讓他嚇了一跳,趕快按喇叭,也脫口大聲嗆。
 

兩人下車理論,越吵越激烈,變成打架事件,過程中雙方都掛彩,臉部、手部都有擦挫傷,最後,他們決定找警察來協調,但是都沒有共識。

秀朗派出所所長莊振華:「那我們警方迅速到場之後,雙方現場雖然未有打架情形,但是我們為了釐清案情,將雙方帶返所(派出所)來了解,後續經過我們訊問完之後,雙方皆提出傷害罪的告訴。」

圖/TVBS

重回這個公車站牌,幾乎每5分鐘就會有公車停靠,但是這裡單向只有2個車道,汽機車和公車互相穿梭,其實很危險。

但是這樣,只因為行車糾紛,就讓他們打成一團,不僅受了皮肉傷,現在因為互毆,都成了傷害被告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車糾紛#煞車#吵架#提告#傷害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67

0.7216

0.9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