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要買鳳梨酥! 插隊買嘸氣噗噗女竟報警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9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16:31

買不到鳳梨酥竟大鬧店家,還報警處理!台北市一家相當知名的鳳梨酥店,逢年過節總是大排長龍,今年也一樣,但一名女顧客想買,沒有提前預訂,把車違停在門口,衝進店家就要求訂貨,但其他消費者,都在外面乖乖排隊,她偏偏不想排隊,店員禮貌的拒絕她,女子聽不進去,一下甩訂單,甚至還報警求助,讓店員和客人全看傻眼。


 
櫃台前一名女子不斷比手畫腳,接著動作越來越大,竟直接對著店員怒嗆,還亂丟訂單,而且還不只一次的,一丟再丟。

女子到底要求什麼,原來她所在的位置,是台北市相當知名的鳳梨酥店。

只要逢年過節,就是得大排長龍,或是要提前預訂,偏偏她想送禮卻沒提早訂,衝到店家就想買,店員禮貌的告訴她,過年前的貨量已經額滿,想要就得現場排隊買,女子完全聽不進去,竟大鬧店家,一旁的客人完全看傻眼。

 
圖/TVBS

就為了這一盒鳳梨酥,買不到就生氣,女子更在店內拖延了好久好久,一下丟單,更被發現還違規停車,拗不過店員,竟然還報警,一亂就是2小時。而她的車,也就這樣一違停,就是兩個小時過去。

記者謝宜倫:「南京東路五段其實沿線,都沒辦法臨時停車,如果有的話也都是偷偷停一下,而附近停車場,每一個至少要走二三百公尺遠,也導致很多民眾都不願意走。」

鳳梨酥店就位在南京東路五段上,附近全都是紅線,根本禁止停車。顧客想買,大多像這樣人在車上,暫停一下。


顧客:「這邊(多設)有臨停是好的啊,因為這邊寬度夠寬,有三線到四線道,巷子裡面可停停車場,但是基本上這樣不方便,還要再走過來。」

雖然人潮較少時,暫停一下,警方大多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不過雖然曾有類似的鳳梨酥消費糾紛,頂多也就是店家自行處理,這回她,買不到也報警,鬧了兩小時,最後不但依舊沒買到,還浪費社會資源,報警求助買鳳梨酥,也讓店家大開眼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排隊#插隊#鳳梨酥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1405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