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人節寄毒!通緝犯嘆「回不了高雄」:想和韓總一起發財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5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5 18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屏東一名陳姓男子趁著情人節物流量大,將14.99公克K他命郵寄到澎湖馬公市,要給另名因販毒遭通緝的簡姓男子,但仍被航警查獲,雙雙遭到逮捕,訊後遭移送地檢署偵辦。據稱,簡男遭逮後坦承以9000元為代價向陳男購買毒品,還說自己因有案在身無法回高雄韓國瑜,盼服完刑後和他一起發大財。

據了解,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安檢隊14日清晨,在高雄機場國內貨運站執行安檢勤務,透過X光檢查儀發現一袋寄往澎湖的包裹有異,隨即會同郵務人員打開郵件檢查,在信封裡的禮物盒中查獲疑似裝有毒品的夾鏈袋2包,經送高雄醫學院檢驗,確定內容物為第三級毒品K他命,總重14.99公克。

 

確認郵件內裝有毒品後,警方立即派員兵分2路前往澎湖和屏東逮人,14日下午在馬公市收貨地址附近埋伏,順利逮捕27歲簡男,同時查出他曾因販毒遭判刑16年,之後卻未到案執行,被橋頭地檢署發布通緝。簡男向警方供稱,自己被通緝後就躲到澎湖的民宿避風頭,並坦承花了9000元向陳嫌買毒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簡男提到他因有案在身,沒辦法回高雄挺市長韓國瑜,希望能趕快服完刑,跟著韓國瑜一起發大財。另一方面,警方也於同日晚間在屏東逮捕23歲陳男,但他否認販毒,辯稱自己只是幫人寄貨,毒品則是向網友購買。警訊後依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2人送辦,將繼續往上追查毒品來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他命#韓國瑜#通緝犯#航警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0935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