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天花板坍塌 海砂屋住戶如廁慘遭壓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20:13

上廁所上到一半,天花板突然垮下來!台北市臥龍街一處社區,發生嚴重崩塌意外,有住戶使用洗手間時,屋頂突然坍塌,當場砸爛馬桶和流理台,甚至差點砸中住戶頭部,所幸反應得快,及時跳開,只有受到輕傷,只是這棟房子,日前已經被鑑定是海砂屋,沒想到大年初四晚間,天花板突然鬆動,場面驚悚。

圖/TVBS

 
受害住戶:「上個廁所,坐在廁所被砸到。」

天花板坍塌,現場一片混亂,屋主拿著手機回廁所拍攝時,聲音還是不停顫抖。

受害住戶:「他是怎麼,坐在馬桶喔,還好他不是在,沒有直接下來啦。」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受害住戶當時就坐在馬桶上,沒想到天花板突然塌下來,當場砸壞了流理台,他趕緊起身逃開,但還是被石頭劃傷。」

拉開外套,腰部還留下兩條大約8公分的傷痕,雖然已經結痂,但回想那一刻,還是心有餘悸。

受害住戶陳先生:「天花板一個很大的聲音,就是砰下來,然後就是所有東西,一直砸下來,然後洗手台也爆開,我也有被石頭刮到,板子也都垮掉這樣子。」

8日晚間八點半,正好是過年初四,住戶上廁所上到一半,突然匡礑一聲,屋頂木板與石塊從天而降,不僅砸破馬桶,大小石塊碎落一地場面驚悚。

圖/TVBS

受害屋主曾小姐:「那時候就是垮下來了,然後隔天清晨四點多又地震,我那時候地震的話,聽到那時候砰一聲,地震嚇到,我是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,彈起來很嚇人耶,因為這是一個梁柱,我真的是很擔心它,如果撐不住的話,這下來是人命都沒有了。」

事隔一星期,洗手間已經重新粉刷,但馬桶破的大洞還沒補完,這回天花板坍塌,石塊差點砸中住戶頭部,幸好反應得快及時閃避,才沒鬧出人命,只是案發後的每一夜,屋主再也無法好好入睡,就怕再次發生恐怖意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廁所#天花板#坍塌#海砂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119

0.2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