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保養品被識破! 婦遭逮竟辯:行竊紓壓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1 11:3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婦人,大年初三到新北市永和一間百貨公司逛街,沒想到竟伸出第三隻手,偷走保養品,店員事後清點數量,發現不對勁,調閱監視影像抓人,發現竊賊就在附近,立刻報警求救,不過婦人被逮時,竟然供稱,是因為兒子生病,自己壓力大,才會偷東西紓壓。

受害店家:「她包包就是打開的。」

 

一邊講手機,一邊逛百貨公司,在保養品專櫃,東看看西看看,手拿一罐看上眼的,竟然趁店員不注意,一個轉身,將商品藏進包包,迅速把包包合起來,繼續講手機,默默離開,但店員事後接待其他客人,回到同一個櫃上清點商品,發覺不大對勁,立刻調閱監視器影像,報警求救,同時也請員工到外頭尋找這名婦人。

圖/TVBS

沒多久就在接駁車站,發現這名女子的身影。員工開口就問是不是有偷東西,沒想到對方嗆聲,你們店員怎麼可以亂說話,雙方爭執不下,等到員警到場,把監視影像拿出來,指出就是婦人竊取,價值1300元的保養品。

 
這起竊案發生在7日傍晚四點多,新北市永和這間百貨公司,只是婦人被逮後,警方赫然發現,她偷的不只保養品,當天她先在二樓,偷走兩件衣服,價值上千元,事後跑到一樓逛,又偷一罐保養品,全部加總相當5460元。

圖/TVBS

警方事後追查竊賊身分,發現她平時擔任行政工作,沒想到大年初三到百貨公司閒逛,竟然伸出第三隻手,被逮後供稱,是因為兒子最近被醫院檢查出來患有特殊疾病,讓她壓力相當大,才會偷東西紓壓,不過警方認為,這恐怕是婦人推託之詞,最後還是將她帶回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偷竊#紓壓#竊案#百貨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43

0.16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