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垃圾桶找到套套!她才知昨晚被性侵…結局卻這樣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16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16:2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北市一名20多歲女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到酒吧歡聚,不料隔天起床感覺下體「怪怪的」,隨後在垃圾桶找到用過的保險套,驚覺自己被性侵,懷疑是昨晚送她回家的蘇男所犯,憤而報案提告,不料蘇男卻供稱是女子主動投懷送抱,還在事前再三確認「妳真的要做嗎?」女子同意他才繼續,最終台北地檢署認為,女子回家時並未爛醉如泥,缺乏證據證明蘇男乘機性侵,將蘇男不起訴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受害女子供稱,去年某日她和朋友到酒吧飲酒,當天喝醉後,酒吧老闆找來一位也在酒吧內的蘇男送她回家,2人根本不認識,不料隔天她在家中發現一個用過的保險套,還感到下體「怪怪的」,驚覺自己遭到性侵,趕緊報案提告。

 

示意圖/TVBS

不過蘇男應訊時表示,他雖不認識女子,也沒在酒吧內和女子搭訕聊天,但酒吧老闆請他送女子回家,女子當下也同意提供地址,他才叫計程車陪女子回家;不料到家後,女子在電梯內就對他主動投懷送抱,進到住處後,他發現女子房內貼滿許多動漫海報,女子還一一向他介紹動漫人物。

2人聊天聊得投緣,進而發生性關係,蘇男指稱,在事前他還擔心出事,先踩煞車詢問女子「妳真的要做嗎?」女子點頭說好他才繼續,完事後他再找朋友來女子住處接他,整個過程女子都沒有反抗。

 
而檢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女子回家時並沒有醉倒的跡象,自己還能走路,且在電梯內大方擁抱蘇男,甚至把頭埋在男子肩上,認為女子並沒有醉到失去意識,且全案只有女子單一陳述,缺乏其他證據,以罪證不足不起訴蘇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侵#酒醉#保險套#投懷送抱#不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699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