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兌換200元發票!沒帶身份證遭拒 婦掌摑店員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林意傑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7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7 13:23

北市一名婦人到超商,拿著健保卡要兌換中獎發票200元,按依照規定,必須攜帶身份證,才能掃瞄條碼,因此店員拒絕兌換,沒想到婦人竟然惱羞成怒,出手打女員工。

圖/TVBS

 
一巴掌重重打在女店員的左臉頰,轉身離開超商,一旁的顧客全都看傻眼,到底怎麼回事,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當時這名婦人,疑似拿著發票到超商櫃台說要兌獎,店員向他說明,健保卡沒辦法兌,需要身分證才可以,沒想到對方話還沒聽完,就甩巴掌洩憤,態度相當囂張。

圖/TVBS

這起攻擊店員的事件,發生在台北市大同區,6日下午一點多,不少顧客排隊結帳,沒想到這名婦人,不僅插隊兌換發票,還動手攻擊,警方調查,被打的21歲林姓女店員,當天等到傍晚五點多下班,立刻到派出所報案,並向警方解釋,婦人拿的是「健保卡」,沒辦法兌換發票,需要身分證,才能掃描裡面的條碼,但對方不聽解釋,直接甩巴掌,氣得提告傷害。

民生西路所副所長許家祥:「(婦人)是住在附近的,我們等確定人之後,我們會通知她到案說明。」
 

圖/TVBS

偏偏像這樣,超商員工的案件,不只這一起,去年九月有顧客疑似不滿店員態度不佳,竟然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,現場一片混亂,被害店員緊急送醫縫合傷口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;另外一件,是有醉客結帳時,衝進超商櫃台內,朝員工大打出手,場面相當驚悚。服務業總是以客為尊,但碰到恐怖奧客,被害員工除了提告追究,說不出的辛酸,恐怕也只能往肚裡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健保卡#中獎#發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872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