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代客服務」!扮臨演、代求神 月入7萬

記者 林奕岑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29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一名陳姓男子,從前年開始自行創業作代客服務,沒想到上門委託的還真是千奇百怪!像是幫人去廟裡求神問卜、排隊買iPhone,甚至當臨時演員,扮演新郎的家屬,通通有,陳姓男子強調萬事都可以幫忙,2年來,已經幫他賺進人生第一個100萬。

電影「YES MAN」,由金凱瑞主演的宅男銀行員,從原本甚麼事都Say No,變成樣樣都得Say Yes,沒想到從此改變人生。

而現實生活,在台北縣新莊有名綽號叫阿延的男子,創業作代客服務,上門委託的事千奇百怪,但他都會Say Yes。

陳姓男子:「有一場大型的婚宴,委託人委託我幫他找一大群,大概將近3、40人的臨時演員,來扮演他的戚朋友同事,危險度最高的應該是,一個抓通緝犯的案子,這個印象也滿深刻的。」

委託的事到底有多怪?到廟裡幫人家求神拜拜,這也是工作之一,委託的是老人家,不方便出門,請他幫個忙,擲筊問事。

陳姓男子:「以前我在從事其他行業的時候,我可能想說我自己都顧不飽了,哪有辦法去顧到別人,那現在的我,不只是說顧到自己,也可以顧到別人。」

原本只是中古車業務員,但他改變自己,面對任何艱難工作他都Say Yes,這也讓他人生大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創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58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