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還就放砲! 車手遭警逮 討錢擄人恐嚇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13:15

警政署新一波斬手行動逮到不少詐騙集團嫌犯,其中一起由竹聯幫豹堂成員自組的車手集團,為了要拿到詐騙贓款可以說是行徑相當惡劣,因為有小車手失風遭逮,他們竟然還追討到車手家中擄走太太,只為了要12萬的詐騙款,另外也查獲好幾名集團金主把錢通通拿去買超跑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在黑夜裡匆匆忙忙的跑過大馬路,拎著一大包東西,但接下來畫面沒拍到的地方竟然變成這樣。

住家門口全都是鞭炮,被害人要清掃,得花好長一段時間,這裡其實一名車手的住家,因為他取款時失風被警方逮到,車手集團主嫌為了要追回贓款,不但擄走車手的太太,還放鞭炮恐嚇只為了要要回12萬的詐騙款。

圖/TVBS

行徑十分囂張,警方循線追蹤逮到,原來他們以一家租車行當掩護,更設下無數斷點。
 

刑事局刑警vs.嫌犯:「為什麼會你的車行,扣到這些木棒、球棒還有這些刀子,甩棍之類的東西,那個因為長期下來,每個月都會在車上,有撿到客人遺留的。」

上門搜索時,車上的傢伙像是隨時要去幹架,葉姓主嫌是負責這團車手,原本是竹聯幫豹堂份子,但小弟當久了,想自己當大哥,轉而接洽詐騙機房,用車行當掩護,小車手取款全都開著車行的車,更找來人頭車主,就是想讓警方難追蹤,不過最終通通栽了跟斗。

刑事局國際科副隊長張瑋倫vs.署長:「這一起機房的位置是位於菲律賓。」

因為這回警政署規劃新一波斬首行動,一共逮回1915名嫌犯,包含金主、地下匯兌還有國內外機房,全遭搗破。

圖/TVBS

刑事局更逮到不少跨境詐欺機房,幕後金主把騙來的錢,通通拿去買超跑,有藍寶堅尼的大牛保時捷等等,警方查獲時還誤以為是別人的,後來一查竟詐騙集團主嫌買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手#詐騙#綁架#竹聯幫#豹堂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540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