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亂丟商品、敲玻璃還想闖櫃台 怪男嚇壞店員、客人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20:30

彰化溪湖一間便利商店17日,一名43歲男子,頭戴安全帽到便利商店,不知道什麼原因,不只敲冰箱玻璃,還亂丟要販賣的餅乾,最後還想走進櫃台哩,幸好當時剛好有巡邏員警,壓制男子,事後男子的家人到超商道歉,因為男子精神不穩,沒吃藥才會這樣。

圖/TVBS

 
便利商店走道,突然飛出好幾包餅乾,坐在椅子上的客人,都回頭關心,怎麼回事。

超商店員:「他就開始從這邊,走走走走過來,突然從那邊丟了一包過去,餅乾往上甩,對餅乾然後一些筆。」

原來是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亂丟超商貨架上的商品,男子丟完商品,右邊走邊敲冰箱玻璃,再開始亂丟。

 
圖/TVBS

超商店員:「他是從那邊過去一直敲玻璃,一地的都是他丟的東西,他只是摔東西而已,他沒有對我們動手。」

男子還走向店員,把東西放在桌上,想闖進櫃台,更亂動櫃台物品,而且男子還不斷想前進,還有當時有巡邏員警,和一名便衣警察,看到男子舉動怪異,手又想亂動東西,一前一後,抓住男子,合力制伏。

超商店員:「他一直往裡面走,他都沒有回答,他就一直傻笑而已。」

圖/TVBS

媽厝派出所所長張懷之:「當下同仁有立刻喝斥他,但是男子仍然持續朝櫃台移動,嘗試進入櫃檯拿取顧台物品,他有精神障礙部分問題,因為當天未服用藥物,造成情緒不穩。」

這名男子43歲,無業17日在彰化溪湖這間便利商店搗亂,亂丟貨架上要販賣的商品,還想闖進櫃台,事後男子家人到超商道歉,店員也接受,只是男子沒來由的行為,嚇壞店員,也嚇到店裡其他客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安全帽#敲打#壓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749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