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環快弊案喝花酒性招待 貪官遭重判

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4:32
圖中人物非當事人。示意圖/TVBS
圖中人物非當事人。示意圖/TVBS

新北環快永和段承包商中華工程為求延展工期,涉嫌招待營建署工務所人員游志成、郭見忠、李文程喝花酒及性招待,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游等3人11年至12年半不等刑期。

同案被告、行賄者及監造不實者分別被判1年2月至2年10月不等刑期。全案可上訴。

 

新北地檢署於民國102年5月底起訴指出,中華工程股份公司在承攬新北環快七標和八標(永和段)期間,因施工管理不善導致工程品質不良,使得原本應該在101年4月25日完工的永和段,延遲到102年1月28日才通車。

檢方起訴指出,中華工程公司人員曾榮達等人為求延展工期,避免被營建署依約裁罰每天契約總價千分之一的逾期違約金,涉嫌招待營建署工務所的游志成、郭見忠、李文程與相關人員,四處喝花酒及提供性招待。游男等人接受招待後,涉嫌在驗收放水及給予展延工期,使中華工程免遭逾期違約罰款高達新台幣1億8091萬餘元。

一審新北地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游志成、郭見忠、李文程及行賄者曾榮達等人1年2月至12年6月不等刑期,案經上訴,由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審理。
 

高院今天審酌貪污治罪條例及刑法有關沒收的規定已有修正及增訂,以及原審審理時並未告知變更後法條及罪名,還有犯罪所得計算有誤,因此,撤銷改判。

高院計算犯罪所得(不正利益),游志成為11萬6900元,郭見忠為16萬9200元,李文程為1萬6400元,以及中華工程公司為3877萬8204元,均應以沒收。全案可上訴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貪官#重判#弊案#花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09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