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太大聲酒客爭執 遭惡煞砍殺疑擄走1人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5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5 15:54

高雄前鎮區一間卡拉OK,疑似兩間包廂酒客,唱歌音量太大一度起爭執,歡唱結束三名男子要搭上計程車離開,卻在門口遭9輛車堵住,下來10多名惡煞,持刀棍狂砍,兩名酒客被拉下車痛毆,計程車駕駛也被拿刀威脅離開駕駛座,其中一名黃姓酒客,疑似遭嫌犯押上車擄走,最後傷重半路被丟包送醫。

圖/TVBS

 
雙B車一輛輛呼嘯而過,急速狂飆,下條巷子左轉彎,其中一輛車,疑似挾持一名黃姓男子,而他被擄的地點,就在這間KTV。

圖/TVBS

案發的卡拉ok拉下鐵門,地板上還有一顆被砸壞的黃色後照鏡,就在週二凌晨1點多,三名酒客搭上計程車要離開,突然遭10多名惡煞,持刀棍狂砍,其中兩人被強拉下車,打得滿身傷,小黃運將脖子也被刀架住,從駕駛座下來,車子被砸爛,趁亂之中,一名酒客開走小黃,行駛2、3百公尺後,破胎棄車落跑。

被打上的梁姓男子,請朋友送醫,另外黃姓友人,疑似遭惡煞擄走,而事件起因,是兩個包廂的酒客,因為唱歌音量太大起口角,其中一方打電話撂兄弟來,埋伏KTV門口,等人一出來,持刀棍痛毆。
 

圖/TVBS

被打傷的兩人,職業都是工人,在不同包廂,但雙方都熟識,歡唱後要搭小黃一起離場,卻遭惡煞教訓,被擄走的黃姓男子,疑似半路被丟包送醫,至於涉案的九台車,警方已經掌握其中五輛車車牌,三人已經到案,到底為何砍人強擄,以及誰教唆的,都是要釐清的疑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爭執#口角#包廂#唱歌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97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