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走」逃逸外勞飛奔落跑 正義騎士幫逮人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2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2 16:48

上個月在高雄,才發生151名越南觀光客脫逃,這回在台中,有警方逮到了逃逸外勞!8日晚間,員警在台中市復興路二段,看見2名男子形跡可疑,要求出示證件,當時一人站在現場,但另一名男子,卻以百米速度逃離,過程中,有熱心騎士協助搭載員警,順利逮人,一查發現,這名越南籍男子,從去年5月逃逸至今,目前無業,將把人遣返回國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逃逸外勞:「哈囉哈囉證件看一下。」

馬路旁,員警要盤查,白衣男的身分,對方先是假裝沒聽到,接著賣力往前跑。

圖/TVBS

員警vs.逃逸外勞:「哈囉別走。」
 

員警大喊,要對方停下,但白衣男怎可能乖乖就範,反倒是跑給警察追。

熱心的機車騎士,趕緊請員警坐後座,一起抓人,而白衣男就在眼前。

員警vs.逃逸外勞:「別走趴下,你跑多久了,你還要不要跑聽不懂。」

圖/TVBS

被逮時,白衣男口口聲聲說聽不懂,但警方一查,果然是名逃逸外勞,事情發生在8日晚間,員警在台中市復興路二段,看見2名男子,形跡可疑,下車盤查,一人站在現場,但另一名男子,卻以百米速度逃離,所幸有正義的騎士協助,順利逮人。

警方指出,當時一度落跑的男子,是28歲越南籍阮姓男子,他從去年5月逃逸至今,目前沒工作,他自稱,因為不習慣上一份工作,才會逃離,但上個月在高雄,才發生151名越南觀光客脫逃,沒想到、這回在台中,又逮到逃逸外勞,最終還是得遣返回國,想跑都跑不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觀光客#逃逸#外勞#遣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35

0.1993

0.5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