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棄模特兒光環追隨父腳步 「警界舒淇」圓夢成特考榜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9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9 17:57
女警陳韋如有「警界舒淇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)
女警陳韋如有「警界舒淇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台北市警察局最近在社交網站IG開設新帳號「臺北波麗士taipeipolice」,並且發布許多員警執勤的照片,以及其他的宣導影片。日前IG上發布了一段影片,引發了網友關注和熱烈討論。其中大家討論度最高的,就是這名號稱是「警界舒淇」的女警陳韋如。而她也會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照,吸引許多粉絲追蹤。

陳韋如日前幫台北市警局拍攝宣導影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影片中的這位女警自稱是「Lulu」,拍攝影片介紹活動。只是她豐厚性感的雙唇,加上勾人的眼神,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事後有網友發現,她就是赫赫有名的「警界舒淇」。

 

據悉陳韋如高中畢業後,考上台灣科技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系,並在大二時參加知名經紀公司凱渥的「夢幻之星」選拔獲得人氣獎,之後簽約當模特兒。大學時期她就一邊念書,一邊兼差當模特兒。畢業後考上研究所,但念了1年認為工程師的工作太枯燥,因此放棄研究所,希望從事更具挑戰性的工作。

身高175公分的陳韋如,腿長就有110公分。出身警察世家的她,父親是刑警,也讓她一直懷有警察夢,之後報考警察和弟弟一起考上,還是2016年警察三等特考的榜首。
陳韋如平日也會在社群網站放上自己的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陳韋如工作上主動積極,一直深獲長官和同事好評。她提到因為父親的關係,雖然他常為了工作不在家,但聽到他的同事說他很厲害,直到看到他得到模範警察,才讓自己興起想當警察的夢想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榜首#警界舒淇#模特兒#凱渥#夢幻之星#陳韋如#研究所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780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