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敢來! 偷包賊又出現 攤商逮人報警

記者 韓上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13:45

市場行竊得手14萬,小偷兩天後又出現,自投羅網!這個月三號,新北市汐止一處市場,傳出有賊出沒,一名豬肉女攤商,因為招呼客人,包包放在攤位後方,被陳姓男子偷走,當初被害人報案後,警方也加強巡邏,結果小偷又出現,熱心攤商認出身分,報警抓人!

圖/TVBS

 
天空下著綿綿細雨,難免會有民眾走在市場騎樓,汐止中正市場的攤商都不知道,眼前這名身穿格子襯衫的男子,就是賊,當時他假裝沒事徘徊,鎖定的就是攤位後方的包包,小偷一直觀察有沒有人注意他,十分謹慎,確認都沒人盯著,一下子就把包包偷走,因為那天游姓豬肉女攤商要把貨款給人,損失14萬!當初,被害人親友將犯案過程的監視器放在網路,提醒其他人,也呼籲提供線索抓賊!想不到兩天後,陳姓嫌犯又出現在街道上,只是這回是穿著橫條紋的衣服,路過的宋姓攤商一眼認出,馬上揪住賊,剛好有員警的巡邏車經過,攤商們連忙拍車窗告訴員警,賊抓到了。

圖/TVBS

新北市汐止所副所長李仁富:「員警在陳嫌身上發現,僅餘的贓款新台幣三萬九千七百元。」

圖/TVBS

 
嫌犯一月三日犯案,一月五日以為變裝就不會被人發現,結果距離案發地點不到兩百公尺被抓!警方說,每到辦年貨或者下雨天,市場總是聚集許多民眾,小偷難免混入人群,有時合作犯案,鎖定專心挑選商品的被害人,有時鎖定沒注意包包的攤商,逛街採訪最好還是要多留意,這回落網的陳姓男子辯稱,缺錢加上欠債才鋌而走險,食髓知味又想找目標,幸好攤商眼尖,沒讓他又得逞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投羅網#偷竊#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755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