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孤女遭騙! 父母留千萬遺產分7次交給車手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5 15:38

孤女所獲得的遺產,全被詐騙集團騙光,新竹一名30歲的女子,遭到詐騙集團鎖定,對方稱他涉入盜領健保補助費、涉及刑事案件,為了證明清白,落入了詐騙圈套,將父母留給他的遺產一千多萬元,分7次提領給車手,等到發現不對勁,已經來不及。

圖/TVBS

 
男子騎乘機車,沒戴安全帽,一路東張西望,看起來很不尋常,再定格看。

原來他是詐騙集團車手,員警在他身上,查獲120萬元贓款,不過這個集團,詐騙金額還不只這樣。

圖/TVBS

去年11月中,新竹一名30多歲女子,日前遇上詐騙集團,佯稱她盜領健保補助費、涉及刑事案件,急著為自己清白辯解的他,就這樣落入詐騙圈套。
 

民眾遭詐騙集團詐騙6百萬元,詐騙集團再謊稱她個資被盜用,假好心說要幫忙報警,接著就出現假警官、假檢察官等人來電,告知她要把特定金額交付保管,還囑咐刑案偵查不公開,不能向第三人提及,女子不疑有他,半個月內陸續將保險、定存單解約,加上父母留下的遺產上千萬元,分7次面交給車手。

查獲取款車手及竟應人員兩名,並起獲該集團於當日120萬元,孤女遇上詐騙集團,頓時父母留下的生活費全被騙光,難追討回來。

圖/TVBS

詐騙集團實在可惡,警方也提醒只要有接觸、面交參與詐騙,就算共同侵權行為,因此車手連帶賠償責任,恐怕也跑不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遺產#詐騙#盜領#補助費#健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56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