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密度高!2公里7支測速器 民眾批搶錢

記者 黃暐迪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15:32

基隆新拓寬通車的中山一、二路段,也是第一條寬40公尺的景觀大道。最近就有民眾發現,這路段2公里內,有7支測速照相機,讓民眾質疑根本是在搶錢,不過警方也說,因為這個路段常常發生車禍,為了安全起見,所以才會加裝測速桿,提醒用路人注意。

圖/TVBS

 
用路人經過這路段車速可不敢開太快,抬頭一看測速桿可不少。基隆中山路一、二段,2公里內就有7支測速桿。

民眾:「設那麼多支,一個路口才幾公里而已,政府太搶錢了吧!」

圖/TVBS

民眾覺得這個數量不符合比例原則,不過當地交通隊也說,測速桿的設置決定,關鍵在這裡。
 

基隆市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:「因為該處的測速照相機闖紅燈是雙向的,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多,只不過因為這些測速照相的設置位置,都是有跟當地居民以及民代做溝通協調。」

圖/TVBS

警方也統計,從去年11月這個路段發生18起車禍,12月更多,總共有27起。因此加裝闖紅燈跟測速桿,提醒汽機車駕駛。

預計我們測速照相機會在本月台電通電之後,會來正式做啟用。雖然惹來民怨但為了安全起見,用路人還是減速慢行,安全第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測速#照相#安全#駕駛#基隆#中山一路#中山二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936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