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時產檢新生兒卻只活3天 夫妻控醫院疏失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08:20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顧不得坐月子不能哭的禁忌,朱太太在月子中心裡淚如雨下,看著嬰兒車上長輩送的金飾,一邊摺著小貝比的衣服,實在沒想到,懷胎10月生下的寶貝,竟然一出生就沒有生命跡象,全身插滿管子,搶救3天後仍回天乏術,母子緣只有短短3天,讓朱太太一想到就崩潰痛哭。即使已經事隔一個多星期,她依然每天惡夢驚醒,她控訴都是醫院檢查疏失才讓兒子枉死,誓言一定要幫寶貝兒子討回公道!

高雄朱姓年輕夫妻向本刊投訴,夫妻倆去年初懷了第二胎,選擇在高雄相當知名的新正薪醫院做產檢,朱太太控訴,懷孕期間她都按時去醫院做各項檢查,而醫師用超音波檢查胎兒也都表示正常,但到了最後一週、第39週時,醫師卻告知朱姓夫妻,胎兒橫膈膜破洞,需緊急轉診到長庚醫院治療。

 
 
朱姓夫妻控訴明明有按時產檢卻無法檢出胎兒病變,痛批難道產檢是檢查心酸的嗎?
這時朱姓夫妻驚覺不對勁,到長庚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後,有了令人痛心的結果,長庚醫師表示,胎兒嚴重肺積水,要緊急剖腹,但即使胎兒順利生出來恐怕也凶多吉少。果不其然,孩子一出生就沒了生命跡象,醫院為了和老天搶命,在孩子小小的身軀上插滿了各種急救的管子,但經過3天的努力後,孩子依然救不回來,原本滿心期盼兒子來報到的朱太太,只和兒子做了短短3天的母子,瞬間從孕育寶寶的天堂重摔到地獄。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
 
【3天母子緣】醫院疏失釀胎兒枉死? 醫法專家:產檢非絕對性
【渣球星騙財】宿舍裸拍調情 前HBL球星騙財
【淘寶垃圾充福袋】貨到付款成陷阱 淘寶盲包竄全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產檢#孕婦#新生兒#長庚#醫療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50

0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