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熱心長輩」竟是狼!一張照片看出他與綠營大老關係深厚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12:31

【鏡週刊報導】 鄭世曜今年66歲,平時熱心公益,他才剛送女兒出國深造,年紀大到可當被害人父親,未料看似和藹的長者竟是匹淫狼。從他的臉書也可見他與謝系人馬互動良好,不管是謝長廷或謝系立委、議員幾乎全都和他合照,甚至飛到日本探視駐日代表謝長廷。

鄭世曜的臉書還有一張照片最引人注目,就是平常西裝筆挺的謝長廷穿著短褲及襯衫等居家服,和鄭世曜等人在屋內談天說地,除了看似一派輕鬆自在,也可嗅出鄭世曜與謝長廷的交情不錯。

 

本刊調查,鄭世曜是謝系人馬,從謝長廷擔任台北市議員時期就開始支持謝,長期擔任長工會義工,「老長工」不但出錢出力,還熱心參與活動。長工會年輕一輩的義工說:「鄭世曜是個熱心、健談的長輩。」

看完整內容

延伸閱讀
 
【綠營性醜聞】色狼不分藍綠 外傭、幼童都受害
【直擊郝曖昧】郝愛挺!為提名游淑慧開幹藍營大老
【直擊郝曖昧】郝曖昧!基隆住處2度直擊 郝龍斌游淑慧獨處3小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 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謝長廷#民進黨#合照#鄭世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1606

0.2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