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戀40歲女 百斤癡漢「勾勾纏」5年挨告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9/1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求得佳人芳心,有人真的無所不用其極,但太過份,恐怕就變成騷擾了;在宜蘭有一名30多歲、體重上百公斤的男子,喜歡上一個40多歲,在證券公司上班的小姐,只是郎有情、妹無意,但這名男子卻不死心,不斷出現在這名女子的住家跟上班地點,給對方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,而且這樣的「勾勾纏」已經4、5年,最近女方不堪精神壓力,到派出所報案。

受害女子:「對,就是他,你看他又來了,他每天都是這樣子,然後他一來,你不理他,他還故意敲大門,不然就是開大門,故意讓你注意他。」

一名身材壯碩,體重超過百公斤的男子,綁著馬尾、穿著短褲,大搖大擺走入證券公司裡頭,不斷進進出出,還試圖要引人注意,為的就是一名在證券公司工作的朱姓女子。

受害女子:「這邊是地下室很暗的角落,都沒有人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看到會怕?」受害女子:「對,看到會怕。」

女子被跟蹤已經長達將近5年,不管女子出現在哪裡,都會遇上這名壯漢,男子不只出現在朱姓女子工作的場合,甚至還尾隨她回家。受害女子:「現在他都會跟我揮手,而且他笑都笑的很詭異,你覺得他這樣對我沒有性騷擾,但我覺得我如果因為這樣,我去看精神科,那他要不要負責。」

儘管男子沒有做出傷害女子的行為,也保持一定距離,但是男子的跟蹤行徑,已經對被害人造成精神壓力。羅東分局組長陳其仰:「無正當理由跟追他人,我想在法律上,還沒有處罰依據,這部分我們羅東警分局,還是以道德勸說來做規勸。」

礙於法令限制,對於這名讓人感到不舒服的追求者,警方說也只能柔性勸離,面對這樣緊迫盯人的精神迫害,朱姓女子實在無福消受,這名百公斤壯漢的愛慕之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跟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3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