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快還錢」!前同事借錢不還 男撂人討債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7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7 00:09

今天(26日)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一處停車場發生砍人事件!警方到場,3名惡煞早已駕車逃逸,只留下楊姓嫌犯還有許姓被害人,初步釐清,雙方曾經互為同事,兩個月前許姓男子向對方借了192萬,但是還12萬元就音訊全無,債權人擔心對方不還錢,找來三個人討債尋仇。

圖/TVBS

 
停車場吵吵鬧鬧,眼看白色轎車靠近,手持棍棒的男子,迅速開門搭車離開,後方被害人一路狂追,大聲喊叫,另外一個角度再看,警方獲報到場,還沒搞清楚怎麼回事,白色轎車趁機落跑。

被害男子:「他們說要把我押走啊!直接我說叫隔壁的,隔壁那個有沒有,我趕快叫他報警啊!他拿刀子啊!」

說得越來越激動,40歲許姓被害人,供稱遭四名惡煞攻擊,動手的三個人跑了,只剩主嫌來不及溜,被逮個正著,警方初步盤查,雙方疑似為債務起糾紛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[嫌犯發現被害人就把車子停在這個停車場,就把車子停進來埋伏,看見對方出現,上前理論,甚至持刀攻擊,現場留下大攤血跡。」

回到新北市三重這處停車場,血跡滴得到處都是,26日凌晨一點多,雙方在這大打出手,警方追查,原來許姓男子10月份在台北市松山區,向同為殯葬業的前同事借192萬投資靈骨塔,但借了錢只還12萬元就音訊全無,楊姓男子向台北市警方報案侵占 ,被害人也置之不理,這回找來三個人討債尋仇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我叫救護車了啦!已經要來了,那2個砍你的人你認識嗎?不認識,他們有三個人喔!加他三個、四個。」

同樣是殯葬業者還曾經當過同事,這回竟為了180萬債務大打出手,警方如今逮捕主嫌,後續將持續追查,揪出凶狠共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債務#糾紛#討債#尋仇#砍人#同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94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