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魂盜現蹤? 誆減肥藥服飾店遭騙90萬貨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6:22

西門町一家精品服飾店,24號下午有一名林姓女顧客上門,因為是熟客了,老闆娘也不疑有他,當她說自己是因為吃減肥藥變瘦時,就開始鼓吹老闆娘也要吃,結果吃下三顆後,竟開始昏沉沉的還睡著,對方竟趁機拿走手機,還騙其他員工說已經把貨款結清,搬走90多萬的貨品。

圖/TVBS

 
趁著老闆娘趴在桌上,昏昏沉沉的時候,右邊一名黑色衣服的女子,竟大剌剌拿走她的手機,而且不僅偷手機,連整箱貨品竟然也直接搬走,等到老闆娘清醒後,這才發現,剛剛吃下肚的藥丸似乎不對勁。

老闆娘vs.林姓嫌犯:「那是我大姑從美國帶回來,是完全植物萃取,沒有任何的不好的東西,沒有西藥,沒有任何的藥品,然後你吃完之後會覺得,慢慢會覺得在燃燒下半身。」

圖/TVBS

這名不斷鼓吹藥品的女子,其實是精品店常客,自稱是芭蕾舞老師,但真實身份似乎是個詐騙慣犯。
 

24日這天,她又來到西門町的店裡,找老闆娘聊天順便買東西,只是聊著聊著,聊到減肥藥,接著就拿出3顆給老闆娘吃,員工也好奇跟著吞下2顆,結果過沒多久,卻出現暈眩想睡症狀,接著蔡姓老闆娘就睡著了,林姓女子竟向另一名店員誆稱,錢都已經結清要把整箱貨帶走。

被害女子蔡小姐:「就是我從來沒想到說,我們西門町那種店面的環境,是大眾之下,竟然會拿藥給我吃,讓我昏睡。」

圖/TVBS

連老闆娘到現在依舊是非常的驚恐,以為是老客人了,像是朋友一樣,現在不僅疑似下藥,還騙走90萬的貨品還有偷走手機,事後報案,警方僅能依「詐欺罪」受理,因為還不能確認藥品到底是什麼成分,只是林姓女子早就聯繫不上,恐怕已經帶著貨品到其他地方變現銷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#藥丸#下藥#偷錢#西門町#減肥藥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59

0.1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