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男鬧機捷!背包撞人嗆誰鳥你 航警到場也不怕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2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23:47

有民眾在「爆料公社」投訴,17日清晨搭機捷前往桃園機場,車廂內一名泰國籍旅客疑似包包撞到民眾的頭,兩人從機捷吵到機場,甚至航警到場協調,泰國籍旅客仍氣焰高漲,嗆航警「違反哪一條你開給我看」,該名旅客因為持泰國護照,航警最後只能放人,讓民眾做筆錄,半年內都可再提告。


 
投訴民眾在貼文寫道,17日清晨搭機捷坐在位置上,一名白衣男子的背包一直撞他的頭約莫3、4次,當時他客氣地轉頭向男子說「先生,你的背包會一直撞到我的頭」,沒想到男子回「不然你要怎樣?撞到你不行喔?」原PO站起來向他說「你一直打到我的頭,我跟你反應不能嗎?」男子聽完就開始狂飆髒話,甚至準備動手打人,讓原PO緊張錄影自保,並說男子用髒話問候他,可以提告,不過男子則挑釁說「趕快告我,我常跑法院」。

圖/爆料公社

影片中,原PO向男子說「背包稍微注意一下,打到我頭兩次了」,白衣男子則嗆「我也可以不鳥你啊,我為什麼要鳥你」、「那請你離開這個位置嘛,這個位子你也可以不要坐這裡啊,你也可以不要坐這個位子啊」;甚至準備下車時,白衣男子還用背包撞原PO,說捷運很擠不是故意的,讓原PO氣得找航警處理,要男子不要跑。

隨後航警在登記櫃檯找男子問話,但男子氣焰高漲嗆「我態度怎麼樣,我態度不好沒有犯法就好了啊」,航警說「我跟你講如果你行為舉止違反我們法令」,男子回嗆「違反哪一條你開給我看,來你開給我看嘛」。
 

圖/爆料公社

儘管男子態度囂張,不過因為他持泰國護照,航警只能放他走,並讓原PO做筆錄,說明半年內都可以回來對他提告,「這位台灣泰國人,下次回來通關就是準被告了!法庭見!」網友看完影片則認為應該直接提告,讓他做不了筆錄暫時出不了台灣,好好反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捷#背包#桃園機場#航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74

0.17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