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條K頭!58歲啃老男打死父 血中狂呼巴掌「來輸贏」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9:05
圖/TVBS
圖/TVBS

雲林縣水林鄉1名長期無業的58歲黃姓男子,日前為了討要家產和86歲老父親起衝突,一氣之下持鐵條、木棍等物朝對方痛毆,把老父打到渾身是血、昏迷不起後,竟還數度出手呼巴掌嗆聲,要父親「起來輸贏」。傷者送醫後不治,而黃嫌竟還一副事不關己在家中睡覺,今(18日)遭警方依殺人罪送辦。

據了解,黃嫌有毒品、酒駕、家暴等前科,婚後育有2子1女,但他長期遊手好閒,經常和住在隔壁的老父親吵著分家產;17日下午,黃男酒後和父親起口角,情緒隨即失控,拿起鐵條、木棍,以及磚塊等物就是一陣猛打,把對方打到滿頭是血、倒在椅子上仍不罷休,竟還不斷拍打老父臉頰要他「起來輸贏」。

 

圖/TVBS

雲林縣水林鄉灣西村村長黃常透露,自己當時接到鄰居電話,指黃嫌又在毆打父親,但他人剛好在外面,便拜託女兒先到現場查看,不料連她也差點遭對方持木棍攻擊;待他趕到現場後,發現老先生全身是血,趕緊撥打119將他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救治,但急救半小時仍傷重不治,鄰居聞訊後都十分不捨。

警方表示,案發現場為黃父住家1樓的神明廳,現場有打鬥痕跡,找到的鐵條、木棍及磚塊都沾有血跡;至於死者的頭部、身體則有多處挫傷,尤其頭部傷勢相當嚴重,致命傷需待檢察官相驗後判定;由於黃嫌遭逮後拒絕夜間偵訊,詳細案情有待釐清,今日依殺人罪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倫悲劇#無業#家產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05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