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藏了1年!士林夜市置物櫃赫見手槍 嫌犯抓到了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17:4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市場管理處,今年6月於士林夜市進行置物櫃更換工程,卻在過程中,在2個櫃中發現改造90手槍、14發子彈及槍管零件。北市警方採證槍枝指紋,認為有擄人勒贖等多項前科的天道盟北山會成員曾柏豪嫌疑重大;士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將曾男起訴。

台北市市場管理處今年6月派遣人員到士林美食街市場,進行置物櫃更換工程,6月28日下午3時清理置物櫃時,竟在編號76號置物櫃內發現有個以牛皮紙袋包裹的鐵盒,裡頭裝有槍枝及14發子彈,另在第35號置物櫃發現以塑膠袋裝著的槍管、彈簧及撞針等槍枝零件。

 

圖/TVBS

經刑事局鑑定,該批槍枝為具殺傷力仿半自動改造手槍、已試射3顆的9mm金屬改造子彈10顆、已試射1顆的9mm制式子彈4顆,以及不具殺傷力的空包彈8顆等證物,並發現鐵櫃及手槍上分別殘有1名陳姓工人及曾柏豪的指紋,因此將2人逮捕並同列為被告。

曾男供稱,槍枝為1名已過世的陳姓友人所有,對方因欠他3萬元無力償還,因此拿手槍及14顆子彈抵債,由於他無處可藏,還曾將手槍藏放於新生南路二段的建築工地內,直到跟陳姓工人索取鐵盒後,才改藏在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76號置物櫃,到今年6月被發現為止,槍已經放在那裡1年多。

 
檢方認定,鐵盒及槍彈上確實有曾嫌的指紋,曾嫌也坦承槍枝為他所有,故依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持有槍砲彈藥罪對曾男提起公訴,至於陳姓工人事前不知情曾嫌藏匿槍枝,純粹提供鐵盒,將陳男不起訴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士林夜市#置物櫃#槍枝#改造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46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