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搭火車遭噴黏稠物 男半裸辯「擠來擠去流出來」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0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07:29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8月搭火車南下,沒想到遇到一名陳姓男子趁車內人多擁擠,竟當眾脫褲自慰,並射精在她手上,被她發現還謊稱「是果汁滴在妳身上」、「被擠來擠去而流出來」,最後被警方逮捕。昨(13)日高院判處陳男6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18萬元,緩刑3年。

根據判決,女子當時在宜蘭上車,靠牆席地而坐小睡,剛好在陳男腳邊,陳男見狀,趁著人潮擁擠,偷偷將內外褲脫掉,當場開始自慰,並射精在女子左手臂及包包上。女子驚醒,見手上黏稠物及衣衫不整的陳男,立刻明白,高聲質問陳男:「你也太誇張了!你在幹什麼?這是什麼東西!」

 

陳男一度謊稱「是果汁!是果汁滴在妳身上!」又改口是尿急,稱「被擠來擠去而流出來」但被旁邊乘客質疑「大家擠來擠去!你也不用脫褲子吧!」陳男還想辯解是因人多被擠掉褲子,但女子已經請求其他熱心乘客報警,並將手上液體做為證物,化驗確認是陳男的精液。

陳男一審時,仍辯解自己曾疑似罹患遺精症就醫的診斷證明,想以漏尿才滴精脫罪,但醫學資料指出,射精時,膀胱括約肌不會舒張,尿液排不出來,且人多擠掉內外褲也相當離譜,因此不採信陳男辯詞,依乘機猥褻罪判刑7月;之後陳男上訴認錯,賠償女子10萬元獲得原諒,請合議庭從輕量刑,高院酌減改判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緩刑3年,緩刑期間須接受保護管束,可上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#火車#射精#漏尿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60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