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抱屍哭斷腸…女嬰被窗簾鏈活活勒斃 竟是它惹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1 19:40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桃園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女嬰,今年7月8日清晨在江姓父親入睡後,獨自爬行到窗邊玩耍,未料脖子上的平安符不慎與窗簾鍊繩纏繞,女嬰無法脫困下不幸被活活勒死,雖然江男發現後緊急送醫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。對此,檢警認為江男涉嫌過失致死罪,但考量他事後自責不已,甚至當庭痛哭流涕,今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表示,25歲的江男平時對女嬰相當呵護,還特地到廟裏求得平安符,掛在女兒脖子上保佑其平安長大,未料今年7月8日早上10點左右,他起床後就驚見女兒趴在床尾,動也不動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,法醫解剖後確認女嬰因頸部遭異物纏繞,外力壓迫下導致窒息亡。

 

檢警經調查認為,江男把平安符掛在女兒身上,卻未過妥當安置就直接入睡,還任由女嬰獨自翻爬到床邊,最終女嬰脖子上的細繩勾住窗簾繩鍊,導致平安符繩子繫緊窒息,因此認定江男涉嫌過失致死罪。

但桃園地檢署考量江男事後自責不已,坦承自己的疏忽時更痛哭流涕,「令人不忍再加以刑責」,認為發生如此憾事亦非其所願,因此依不予起訴處分較為適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平安符#窗簾#勒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965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