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狂留負評「肛門有蛔蟲」 遭燒肉店怒告GG了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1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1 15:29
示意圖,非本新聞所述之燒肉店。圖/TVBS
示意圖,非本新聞所述之燒肉店。圖/TVBS

一名郭姓男子去年到小琉球遊玩,在當地一間著名的燒肉店用餐,因小事和店家發生糾紛,竟在燒肉店粉絲專頁狂刷負評,指控店家「食材少、手工法粗糙、不衛生」,更說他們4人中,有3人拉肚子、2人肛門有蛔蟲,讓燒肉店負責人忍無可忍,憤而向法院提告,最後法院認為,郭男惡意誹謗,依妨害信用罪判拘役30天,得易科3萬元罰金。

判決指出,郭男去年8月到小琉球一間燒肉店用餐,因瑣事跟店家起爭執,沒想到他回家後仍不甘心,到燒肉店的臉書粉專留下負評,大罵店家「食材少、手工法粗糙、不衛生」,指控店內員工將客人沒吃完的食物回收,放至推車最下層,直說雖然外觀看起來吸引人,內容卻一點都不優,甚至自己連同友人共4人,3人拉肚子、2人肛門有蛔蟲,最後更怒罵「他X的想到真想吐,人生第一次吃到這麼噁心的燒肉店,怎麼還可以活著呢?」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

雖然燒肉店也在負評下方解釋,強調可以用整間店保證,絕對食材不回收,放至推車下方是要拿來餵雞的,但郭男還嗆說,自己沒說店家用回收食材,只是看到疑似完整的食材放餐車下,要做什麼用途就不知道了,甚至四處宣揚該燒肉店食材有問題,並標記多名友人。

燒肉店負責人實在忍無可忍,憤而向法院提告,沒想到郭男變本加厲,再度到燒肉店臉書留言「可惡的店家竟然告我們,真的死不要臉,我沒告你就要感謝我了」、「我們吃壞肚子狂烙賽,還有『蛆蟲、蛆蟲、蛆蟲』,很恐怖所以說3次,沒良心的店家請大家三思」。

 
圖/翻攝自臉書

最後審理本案的法官認為,郭男用餐發生問題,應當下和餐廳溝通,不是在網路上謾罵誹謗,損害店家名譽,且郭男至今尚未與燒肉店負責人和解,因此依妨害信用罪判郭男拘役30天,得易科3萬元罰金,全案還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負評#奧客#留言#誹謗#燒肉店#蛔蟲#食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1610

0.2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