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套、包包當掩護! 火車站被性騷她遇3次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2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22:40

三個月內,前後三次碰到涉嫌性搔擾的男子,女子勇敢拍下影片,公佈對方手法!被害人說,對方經常穿著藍色外套,手拿黑色包包,利用外套和包包當作掩護,隨機鎖定落單女子而且都在樹林和浮洲火車站出沒,因此案發後,心裡也留下陰影,隔了好一段時間才趕搭車,沒想到又碰到色狼,所以才會拍下對方身形,提醒其他女性朋友要當心!

圖/TVBS

 
公園裡,看著自己錄影蒐證影片的,就是這次舉發火車站有色狼的被害人,她說,自己前後碰到色狼三次,每次對方都是這樣,故意偷摸。

記者vs.被害人:「正面對正面這樣碰嗎?嗯嗯。」

被害人:「他就用外套遮住手部,然後用手指戳我的鼠蹊部,就是幾乎到私密處了。」

 
被害人說,嫌犯都是利用外套和包包,趁機伸出鹹豬手。第一次遇到時,她還以為是弄錯了,不過對方碰觸的位置,太過敏感,當下也有阻止對方,並且大聲喝叱,而犯案地點正好是監視器的死角,沒人證、物證,控告沒證據。

圖/TVBS

被害人:「因為用手隔開距離之後,他就立刻轉身,然後就立刻逃走了,當下有對他說,你為什麼每次,都是用外套遮住手部之後,就是偷戳女生私處,他當下是沉默的,而且沒有回應的。」

想起被騷擾的過程,被害人語氣平和,強調因為有過其他類似經驗,所以才會更留意周邊的陌生男子,由於,從樹林外出,搭火車是最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,她一度錯開碰到男子的時段,才敢搭車。

圖/TVBS

被害人:「我認得同一件外套,然後感覺有東西,在推擠我的胸部外側,之後我才認出是同一人。」

女子自己觀察,嫌犯都會在樹林和浮洲火車站徘徊,而且都穿同一件外套,這回不甘心受辱,才勇敢拍影片,提醒其他搭車女性朋友,遇到他,要小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搔擾#火車站#落單#陰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6

0.0616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