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違規iBike貨車撞 男大生飛摔四肢斷裂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30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09:09

台中一名才大三的賈同學,暑假期間騎車經過路口,和一輛左轉載送iBike貨車相撞,導致賈同學4肢骨折一度命危,死裡逃生但他現在只能靠輪椅行動,上下床也需要家人抱,喜歡打籃球的他,在學校參加系隊,現在連站立都會痛,賈同學說,肇事的iBike司機沒打方向燈就左轉,事後也承認車速偏快,另外iBike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少了最關鍵的撞擊瞬間,也讓家屬質疑。

圖/TVBS

 
車禍騎士賈同學vs.媽媽:「 抱起來。」 

上下床需要媽媽抱,遭到載送iBike貨車撞擊的賈同學,得靠輪椅才能行動。
 
車禍當時救援照片,賈同學躺在地上陷入昏迷,雙腳呈現不合理扭曲,大腿骨骨折,滿臉鮮血的他,緊急送到醫院,一度命危。 

 
賈同學:「這邊,還有這邊。」 

圖/TVBS

才22歲的賈同學,7月發生車禍,現在手上還有縫合疤痕,經過X光掃描,他除了雙腳骨頭斷裂、錯位,左手腕也斷,右手掌也骨折,插入鋼釘固定。

幫兒子換藥時,媽媽的心最煎熬,在台南唸大學,暑假回台中打工,沒想到7月19日晚上騎車出門買宵夜,行經美村路一段和南屯路,當時號誌變成黃燈,對向一輛載送iBike的貨車,沒打方向燈直接左轉,兩車相撞,肉包鐵的賈同學,翻了一圈重摔在地上,四肢斷裂,撞到無法走路,愛運動的他無法接受。

穿著白色99號球衣,帥氣投出3分球,愛打球的賈同學參加系隊,現在他只求能再打他最愛的籃球。

圖/TVBS

交通鑑定報告出爐,肇事主因是iBike貨車司機,但家屬質疑iBike貨車當時提供的行車紀錄器不完整。

家屬批評肇事的iBike司機才22歲,擔任司機不久,認為公司把責任都丟給司機和保險公司,控管出問題,斷送 一名年輕人的未來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Bike#台中#車禍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31

0.2039